Aijly

脑瘫十级的中二病

作者本人第一次动手整hpss的文文,可能会很混乱,文笔差,没脑子,没思想,如果实在是差的让您看完想骂人,麻烦轻点儿拍🙏这篇是昨天在写作业突然冒出来的一个小思想

·子世代战后,存活

·小甜饼,一发完

·ooc致歉

真的是,老福特什么时候能出一个“作者有话说”之类的

——————废话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十一月的伦敦还是那么阴沉,天灰蒙蒙的,阴沉的像是被塑料袋套着,乌云一团一团连成片,风夹杂着潮湿的空气呼啸而过,刮在西弗勒斯的脸上,风里带着些灰尘,模糊了他的视线,但前方的事物还是那么的清晰,清晰到利眼——他守护了七年,暗恋了七年,登记结婚三年的爱人,哈利·波特在和另一个女孩有说有笑,言笑晏晏,眉眼间的欢欣和直达心底的亮光藏都藏不住,让人无法忽视。

    那是对待心上人时,才有的情态。心底传来一阵绞痛,是啊,他是风光无限的救世主,而我只是一个他对厌的教授罢了——还是曾经的,和我结婚也只是玩玩……戏弄自己的老教授好玩吗?西弗勒斯很想上去问问伟大的救世主,可是他不敢,他不想去破坏那从未有过的美好,即使不属于自己,只能远远的看着,他也心甘情愿。

    他看着哈利和女孩走进了一家甜品店,坐在了桌前。西弗勒斯站在外面,看着两人谈笑风生,眼里满是苦涩。我们终究还是错过了。他转身离开,没有回头。

    西弗勒斯独自一人坐在伦敦街头的长椅上,仰头望着压抑天空,感受着凛冽的寒风,突然想起了当年那个小小的救世主,也是如今这副光景,可惜,他已经不属于自己了。

    哈利和女孩离开甜品店,走出几步,看到了坐在街头的西弗勒斯,哈利愣住了,他扭头对她说了什么,那女孩便离开了。他转身快步走向西弗勒斯,坐在他身旁,挽住他的胳膊,说道:

“西弗,你怎么在这?今天下午没课吗?”

    西弗勒斯低着头,抑制住心底的疼痛,闷声说道:

“我想你了,所以就来了。”

    哈利听到这话,不敢相信,他的老教授一向把自己的情绪藏的很深,连说句“我爱你”都是扭扭捏捏的,怎么可能这么直接的说“想你了”于是试探性的间道:

“真的吗?”

    西弗勒斯点了点头。哈利觉得不可思议,但心里又有一丝甜蜜,毕竟西弗勒斯在自己身边那么久,终于表达出了自己的感情。

    哈利拉着西弗勒斯往回走,到了甜品店,坐在桌子前,哈利看着西弗勒斯,小心翼翼的开口:

“西弗,你……可以再说一遍

吗?”

    西弗勒斯面无表情,但内心早已波涛汹涌,为什么?凭什么?自己爱了他那么久,为什么比不过别人……反正是要离开的,也不用在意什么了

“呵呵,再说一遍?不就是想起来我还有一个救世主件侣,过来看看,谁知道看到这么一出,呦,救世主私会情人,被他的老教授撞见了,不知道的还以为……”

“停停停,西弗?”

    哈利打断了西弗勒斯的话

“什么情人?”

“救世主难道准备否认吗?我又不傻,作为魔药大师视力也还行,难道你准备说刚才那就是普通朋友?”

    西弗勒斯是真的生气了,还准备瞒自己多久?想分开直接提啊。

    哈利意识到西弗勒斯误会了,又因为自己的爱人为自己吃酯而感到愉悦,这不正代表着他很在意自己吗?想到这,不禁痴笑起来

“那是我同届的同学,现在是《巫师先驱时报》的记者,我今天提前下班了,偶然遇见,她刚才在做关于我们感情的采访,我说你善良、可爱、体贴……”

    刚才,他是在说我?

“我哪里可爱了!!!”

“西弗,你现在就很可爱!”

    第二天,伦敦少见的有了一个艳阳天,阳光在蜘蛛尾巷的房子上泼泼洒洒,透过窗户在木地板上留下斑驳的影像。很少看报纸的魔药大师特意订了《巫师先驱时报》,上面的大标题《救世主对于感情的看法——至死不渝》

    原来,他眼底的光是因为我,因为提到了我,哪怕只是提起我,也充漏了喜悦。

“西弗?”

“嗯”

“我既然选择了你,我会永远忠于我们的感情。”

“嗯”我也是。

    麻瓜们说,喜欢和爱这种感情,只能存在六个月到四年的时间,如果这是真的,那么我情愿我的生命只有四年,但我的生命明显不止四年,所以这个说法,对巫师可能不适用。

    黑曜石般的眼睛里闪烁着和翡翠绿眼睛里的一样的光,那光是那么的耀眼,那么的明媚,可以驱逐伦敦十一月的乌云,可以融化冰冷的寒冬。

    哈利,我从未拥有过爱,直到遇见你,此生无悔。

    西弗,我愿意就这样陪着你,直到你厌烦我,我也会默默的看着你,就像你守护我一样守护你。

    他与他的爱人终将相守此生。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