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jly

脑瘫十级的中二病

Sev,生日快乐

·大半夜想起来今天Sev生日,睡不着,起来写个信,因为是大半夜,所以思维有点,不,是很乱,可能有错别字、语病什么的,骂的时候,请轻一点,Thanks.

·时间不对,脑子不转,中文“西弗”和英文“Sev”可能会混着用,能看懂。就知道是一人就行,我平时习惯用Sev的,这个时候尽量写中文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废话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至最勇敢的懦夫、最优秀[1]的混血王子:


    西弗勒斯,一月九日,你的生日到了,我在书外看着你,想象着你第一次用魔法,第一次做魔药,第一次毫无负担的像孩童一样笑,第一次背负着沉重的战争的责任,第一次……无数个第一次,直到,第一次,死亡。


    你自卑却又高傲,我知道以你厌恶或者说害怕别人用可怜、同情的眼神看你,那我就用崇拜的眼神仰望你。


    你不可一世的孤傲,却可以为了心中信念去卑微的请求。你的天赋与才华无人可及,却甘愿收敛锋芒看着他七年,只为心中的百合……你本应前途似锦,本应拥有无限风光。


    你死在黎明的前夕,好像是胜利的号角。你游走于黑白之间,你是“阴险狡诈”的斯莱特林,却为了“更伟大的胜利”牺牲了自己的一切,包括生命和灵魂。


    我了解你,敬佩你,崇拜你,但你无从得知。


    天堂有地窖吗?少做会儿魔药吧,去看看那美丽的世界。天堂没有老伏,记得为自己走下去,死了的人可以任性,别去管“更伟大的”了,我请求你。


    最后,Sev,生日快乐,

祝,

    平安喜乐,再无“伟大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一个麻瓜女孩最真挚的祝福


——————废话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[1]网上一看到西弗勒斯,就是“深情”,可是当时在西弗那种环境中,整天活在充满埋怨、谩骂、指责、压抑、暴力的家庭里,突然有一点点光照进来,人都是有趋光性的,Sev也不例外,他肯定会靠近、追逐那一点点光啊,换做是谁都不例外。


    Lily对Sev只是普通朋友的感情和相处方式,但Sev之前连朋友都没有,只有Lily对他好,再加上没有人引导他正确的价值观,他把对亲情的渴望误认为爱情也无可厚非吧?在最绝望的时候出现的人,是谁都会“爱”上Ta,不是吗?这不正和吊桥效应差不多……吧?(没文化,瞎说的)


    他后来做了那么多,原因也不只是对Lily的“爱吧?”


    我觉得比较主要的原因如下:

1.因为预言间接害死了Lily,极大的愧疚;

2.那句“泥巴种”伤害到Lily了,想弥补,但又害死了Lily

……


    Sev是综合了很多原因在里面的,不仅仅是“深情”,虽然“深情”是个褒义词,但是,西弗他的优点很多:


    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校长,斯莱特林学院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院长,梅林二级勋章获得者,专长黑魔法及其防御术、魔药学、魔咒学、大脑封闭术。最年轻的魔药学大师,以及大脑封闭术大师……还在上学就发明一堆小恶咒,有的甚至能杀人。


    总之,Sev才华和天赋这么出众,为什么大家的关注点只在“深情”?一位天才的陨落更让人感到惋惜,不是吗?


    综上所述,希望大家看Sev的时候,想的是他的成就、他的天赋、他的才华,甚至是他的头发或者外号,别一问斯内普教授就是“always”“anything”,深情只是他的附带属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超级废话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那啥,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吐槽这么多,越搞越精神,仅代表个人观点啊,不意味所有Sev唯粉都这样,我的观点可能有点偏激,不是说Sev不“深情”,是说他不止“深情”。


    还有还有,那啥,连续7天了,白天睡,夜里起,生物钟和作息完全乱套……我还有26天开学,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调整作息😭


    顺便,老因为句号忘写扣分咋办?


    最后的最后,不喜请左滑,如果我对你的眼睛造成了伤害,是我的罪过,Please see a doctor in time,thanks.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